close

首圖是我的好捧友,同是差不多時間點從人妻再晉生為孩子的媽
 
看出這次尾牙的主題了嗎?
沒錯!就是"甄環復古趴"XD~
其實,這已經是2012.12月份的事了.....
今天在整理網誌時,竟然發現我用隱藏到現在都沒PO出來.....也太糟糕!
緊把它補上來!(當時還是個沒瀏海的少婦呢)

 

清一色發現不管是哪一個機構舉辦的尾牙,
不是復古party就是韓風江南style
本來還在想如果我們也跟著流行是不是太沒有個人特色,
但如果時下正流行的潮流我們沒跟上,
還自己以為有特色的用了大家無感的idea,
那似乎顯得更加無趣,
因此我們醫院就在大家都還沒開始春酒之前搶先第一個頭香,
舉辦個復古Party&江南style的歡樂尾牙囉~~


這次我用了畢生的力氣推掉了尾牙的主持人工作,
一來是因為已經主持了兩次,早就了無新意,
二來是我覺得當媽的自己似乎適合退居幕後,
所以今天就是個單純的工作人員外加表演一個小小的節目!(開心)


今天我扮的丫鬟~

娘娘萬福金安



這次的尾牙請到了實力派的唱將"葉璦菱",
來為我們演唱幾首經典的歌曲,
真的不免要說:那副天生的歌唱嗓子,一字一句隨著melody讓大家為之瘋狂,
真是用太好聽都不足形容啊!



接下來進入到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表演江南style,
這次除了運動中心的教練以及我之外,
特別還跟醫院的幾個長官一起歡樂,
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果然還是要跟著流行大家才有fu~

後台的彩排照片


我.......我跟院長....(院長....放超超超超開的XD)
我差點被比下去!

後面的那位策略長....他的梗都是自己想的....



婉如以及卓副院長

 

中間的小高潮



還有不管哪一年表演都一定要脫的教練們....
這次果然有狠狠的練過吧!!
人魚線! 
人魚線! 人魚線! 



噗,high翻了我~


說實在的,當時我整個身材還沒恢復,
畢竟還在餵母奶,每天依然得大吃大喝><



有影片有真相!(但實在太模糊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520728756711&set=t.100000655803969&type=3&theater
 

最後還票選了最符合主題的的員工,
大家整個盡力到不行!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祺娘娘"囉~
打扮成這樣能不讓她得第一嗎?
瞧她笑得如此開懷,

再看看旁邊的其他人,
讓我想起了華妃的經典名言:"賤人就是矯情",
哈哈哈哈~~



趁著比較冷門的時段來跟我的好朋友們拍照



四連拍






 
  

這是我們這次的男女主持人之一


今天的活動好開心,也很圓滿,重點是時間掌握的非常理想,
期待明年還能再竄起某個主題,
讓我們再一起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