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濕濕冷冷的台北真的讓我有痛苦到,
除了第一天跟公公婆婆一家人帶著咩咩到動物園之外,
每天看著寒冷的天氣我都不知道我能去哪裡!

這是除了念研究所的前一年我在台北渡過之後,
就不曾考慮過的事,
但仔細評估之後發現剛滿週歲的咩咩實在太小,
舟車勞頓對她來說太過辛苦,
而且到幾近深山的高雄六龜,
如果發生醫療方面的問題,還不會開口的小孩一定會讓整個事件更加混亂,
因此打定了今年就是留在台北,
也享受看看大家口中不同以往的台北城是否有何新意!
結果下場就是我每天盼望著初五初六趕快來,
我要帶著一家大小狠狠的去曬太陽曬個夠!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的半夜才訂到高鐵票XD,
帶著歡欣的心情往台南出發!


這次打定不要帶太多的行李,
這樣也比較好規劃臨時要去的地點,
得到時為了整理東西耗費大半的時間可真是得不償失!

 
當天出門時真的不是太順利,
沿途經歷水打翻,導致咩咩整個人泡在水中,
然後換完衣服後她整個人因為太想睡而大暴走,
之後排隊進去高鐵站時安格不小心把咖啡打翻,
還趕快清理完之後帶著大包小包上車............
這一趟旅程的開端還真是無比豐富啊!噗~


咩咩非常捧場的在一上高鐵的車上就睡覺,睡到下車剛好醒來,
看到窗外陽光映照在稻田上的美景,
我忍不住尖叫:“我看到太陽了”!!


第一站先到了台南小茂屋去吃我們最愛的鍋燒意麵,
填飽完肚子我們就前往台南烏樹林大草原,
咩咩睡到左邊的臉都是線條~~



 剛睡醒的咩咩總是心情好到不行,
媽媽我忍不住手滑拍了好多張~



咩咩當天穿得是小姑姑在H&M買的米妮裝,
無敵可愛的



只要我一吃東西,咩咩就會看著我,
所以除非逼不得已,我幾乎不在她面前吃東西,
包括正餐也一樣,
試想,
對方在我想吃東西的時候一直吃又不給我嘗一口,
那種感覺多痛苦阿....
而也多虧了這樣我幾乎不吃零食、正餐也都在很趕的時間偷吃幾口,
所以體重已經距離懷孕前只差3.4公斤了~~~



裡面有個小型的台糖冰廠~
有經過小小的規劃,讓旅客走累了可以一邊吃冰一邊休息



還有虛設的人工鐵軌,提供給當地民眾乘坐小火車使用


咩咩草地的初體驗!
好像小小指揮家阿~~
知道為什麼她一直把手舉高高嗎?




說真的是因為咩咩無敵的害怕...因為一到目的地我們就立馬把她的鞋襪都脫掉,
讓她赤裸裸的踩在草地上,
對於觸覺有些敏感的她一直希望我去解救她




 所以重頭到尾幾乎手都是舉高高,噗~





害怕到只躲在爸爸的腳邊





不過有接觸有差,
幾次下來,
咩咩最近已經都敢自己走進去草皮中,
而且完全不害怕的奔跑了~~(灑花)



好可愛的人像,
咩咩的頭塞得剛剛好耶!



玩完之後,立馬跟珊珊姨還有泓泓相約見面!


天阿,泓泓本身也太小一隻了,
跟平常FB照片中雙下巴又頭很大的小孩根本是判若兩人~



根本比咩咩還小隻阿!
好古錐鴨~


隔天我們再度一夥人相約了吃中餐,
多虧了佩萱幫我們找的親子餐廳,
雖然吃不到最想吃的那家,但也尚可接受。



咩咩此時1Y1M,剛會走路簡直呈現瘋狂的狀態,
完全坐不住餐椅,
結束吃飯時間就立刻要下來,
害得我整場都必須跟著她,深怕她摔跤!
中間一度我不讓她下來她還給我大聲尖叫,
吵到了正在休息的泓泓



這小妞坐搖搖馬坐到渾然忘我,



一直上上下下,
如果我沒有趕快去把她抱下來,
她就會挑眉的看著我~



這樣難得的三人聚會真的好開心~
這兩個阿姨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卻在同一年一起回到了台南,
獨留我一個人在台北................(淚)
不知道是不是要逼得我也下去啦!!!




咩咩一直玩紅紅的頭髮......
因為她自己.....



之後到了學校中的公園去玩耍,
很乾淨、而且地上都有PU跑道,很不錯!



咩咩對泓泓非常的好奇



一直要去抱他




這一趟下來,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曬到了我整個過年好期待的大太陽,
讓咩咩吸收了許多的維生素D,good~~

希望台北也能趕快放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