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新屋這麼久,一直嚷嚷著要好好介紹,但又礙於老是覺得整理的不夠乾淨,就一直擱著直到現在了。

剛好這次到媽媽家坐月子兩個月,前幾天回到家中差點沒被嚇壞,我引以為傲的乾淨空間,竟然可以連走的路都看不見(驚!)......

於是下定決心,三天之內我要把它恢復原狀。

即使還要餵奶帶小孩(去掉我一天二分之一的時間),即使家事一樣不能少,即使還要撥空寫網誌,我還是堅持完成這個重責大任。

 

先放上一張頭一天進門的慘狀(一樓),真的很精彩!

 

細部分解圖(一樓)是不是一個家沒有女主人就會變成這樣?


 
重點是我當天要擠ㄋㄟㄋㄟ,只有沙發的一角可以坐。
 

 
 二樓的也是慘不忍賭,這是靠近樓梯的一邊。


  
也要細部分解圖


不過話說會變成今天我實在也要替咩咩爸說一下話!

這兩個月的期間咩咩爸也是陪伴我在媽媽家坐月子(因此胖了三公斤,噓~) ,

通常回到家只有兩個目的,第一:把人家的送禮或者我們買的東西放著;第二:幫我拿換洗衣物(包括保養品,溢乳墊等等)或者咩咩要用的東西(母乳儲存袋,指甲刀等等),這些通常都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咩咩爸如果要在最短的時間找到,那肯定是翻箱倒櫃, 那會變成這種慘狀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於是我開始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除了擠奶,餵奶以及做家事之外,開始瘋狂的整理家中,希望三天內就可以讓它恢復原狀,只是可憐了咩咩,平常我都會陪她玩耍,這三天真的是冷落她了(咩咩,媽媽也是為了給妳有個乾淨的環境,你會原諒媽媽唷!)。


=========================

 終於,經過了三天的奮鬥,屋子總算恢復了原狀,揮一揮汗,真是愉快!


這是一進門的客廳,我們家是四米二隔成兩層樓,沙發中的小東西就是我們可愛的咩咩。 



這是客廳的電視,上面的那幅色彩鮮艷的幾米拼圖是咩咩媽跟咩咩爸共同合力完成的。


 
特地做了一個放置紅酒的小酒窖,只是咩咩媽暫時為了餵母奶不能喝酒,所以要等一年後才會擺上。


 
這是咩咩爸跟咩咩媽的婚紗放大照,我們刻意選了這張很有意境的,就是希望三十年後都不會看膩。


 
這次一進門的玄關,亮晶晶的地面,可是我們小小的星光大道,一進門就會亮起來 ,是做感應式裝置。



 銜接兩層樓中間的樓梯



樓梯上的吊燈,我非常喜歡它的顏色,很溫暖又很繽紛。



邁向二樓的接口



二樓的全景,因為高度較高的關係,咩咩爸182公分仍然不會碰到頭唷。



這是我的迷你梳妝台,上面有我滿滿的保養品。


這是我的開放式小型更衣室



更衣室中還有一面從天花板延伸到地面的鏡子。 


 
二樓的尾端是一個開放式的小書房,左邊是洗手間。 



書房的前面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唷!



費盡了千辛萬苦,總算讓原本凌亂的空間恢復原狀,看到這麼乾淨的家中才是應該有的樣子,我想咩咩在這個環境也會開心的長大。


同場加映我在整理時咩咩千變萬化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