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生產前就一直打算要吃月子餐,看著業務人員講得天花亂墜,似乎如果自己亂吃好像就會以後有很多的後遺症。

於是我開始尋覓各家不同的月子餐,也上網看了許多人的意見,

最後決定了這間紫金堂月子餐,負責人碧華也非常客氣,服務非常周到,所以我也二話不說定了兩個星期。

但說真的,月子餐並不便宜,兩個星期就要29000元,挺嚇人的價錢......



結果過了兩個月...........所有吃的東西媽媽都打點好了,竟然沒有吃到一直想吃的月子餐,心裡有點沮喪。

於是碧華也人很好的讓我退費,並建議我可以吃一天,因此扣掉一天的費用後全部都退了費,這點一直讓我感覺非常NICE!

領到餐的當天....著實嚇了一大跳,『這是一天的份嗎?』


 
這是我一天的菜單,好豐盛阿!

而且早中晚都分配好,知道我愛喝甜點,還多給我一碗呢!


 
每份餐點都還附上了餐點實用說明,非常詳細。

 
 
 每一份都是用乾淨的免洗碗裝,放在微波或著大同電鍋都可以!我個人是用大同電鍋,比較好吃~






吃了一天的心得,很認真的覺得,『真是貴的有道理』,

餐點很好吃,雖然沒有鹽巴的調味料,但卻多了食物的原味,

重點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好到沒話說!

也難怪一天就要將近2000元,若真的是家人沒辦法煮的媽媽,其實真的可以考慮,只是經濟上需要慎重考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