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越常紀錄生活,就會發現時間過得越快,
一轉眼咩咩進入了輝煌的1歲6個月~ 

七月份的天氣炎熱到不行,
我們規律著安排避開酷暑又可消耗孩子精力的活動,
真是不輕鬆呀!


 
每週固定2-3次的樂高時間是我跟咩咩的最愛,
迪士尼系列仍然成為她心中最好的朋友之一。




早上起來也固定要翻書來看看,
這個月除了睡前之外,已經偏愛自己翻而不給我念了XDDDDD 



跟大隻沽溜哥哥相見歡,
but當天其實被欺負的很慘.....
搞得我最後還動怒:(
(不過後來我看了一篇文章之後很有感觸,改天來分享~)


 
吃早餐總是巧遇一些奇妙的孩子~
不斷的對著咩咩扮鬼臉跟做怪動作......

但是她倒是看得很開心~


忍不住再次想說,
孩子睡覺根本就是天使來著阿~



某個星期五在運動中心認識了一位大哥哥,
陪著玩球也耗了好一陣子!跟較大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太用擔心被對方出手的問題,
可是要防止他們會做一些瘋狂的玩樂舉動,
譬如一直假裝從球上摔下來....><



平靜的星期六颱風天,
雖然沒有賺到颱風假,但還是一起到cosco買買東西逛逛街,
也挺不賴的~





然後咩咩在颱風來襲的這天學會了吐舌頭(驚)



從此開始愛吐到不行....
但除了拍照之外其餘時間我都會請她把舌頭收回去!
(然後媽媽我剪了個阿哩不答又貴到不行的頭毛)



到阿嬤家前的早餐時間,

這一定是平常上班日....不然假日吃早餐時光我可是隨意到不行~



固定吃的全麥吐司一片
 


 
持續的Music Together,
似乎跟人的互動開始頻繁了!
(咩咩也剪了短頭毛~好涼爽阿)

 

在路上行走時都要跟動物Hello跟掰掰




社區的瓦力哥哥,
真的長得好帥氣....但咩咩看人的眼光似乎與大人不同?!


 
她喜歡的都是那種黑黑胖胖髒髒的....
(賣菜阿嬤的孫子...)


最後阿....咩咩這個月莫名的喜歡自己穿褲子跟穿鞋子....
鞋子是真的穿得不錯...
but褲子就......(請欣賞影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