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第一次。在ipad上的節目清單看到這個名字時,心想,大概又是某個老套的偶像劇,然後通常演著演著..就會出現三立那種一直在驗DNA的劇情。

第二次。偶然在ptt上看到大家正踴躍的討論著劇情,當時 ,正演到第二集。想著也許還跟的上,就決定好好來關注,沒想到一試竟成老主顧,每天眼巴巴的盼望下一集的到來,沒得看的時候就在FB的粉絲專頁上意他們的動態,真的陷入了!

但也終於,又有一部優質的偶像劇產生了。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擷取至FB的粉絲專頁

【故事摘要】
結婚七年的女主角_宜臻,擁有一個讓眾人羨慕的婚姻,而宜臻也一直認真地扮演著好妻子的角色。每一天,她習慣把生活的瑣事寫在日記裡,那是她對工作忙碌,卻沒時間傾聽的丈夫想說的話。只是宜臻的日記越寫越長,卻在現實生活中,與丈夫講話的時間越來越短。

有位作家曾經說過,「每對情人似乎都有兩個故事。一種是可以和人分享的刪減版,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夫婦之間何嘗不是如此,而且兩個版本的差異將可能更大,有著更多不足為外人道的地方

兩個人經由戀愛,結婚而建立了家庭,擁有著共同的一切與最親密的關係,卻為什麼到後來會漸形漸遠,不但成了最親密的陌生人,甚至可能走上岔路與別人談起戀愛?到底是誰的問題?是一時的禁不起誘惑,還是有著更深層的原因?此劇將藉由一個妻子的觀點,寫實地呈現婚姻的真相。它並不沉重,卻平凡真實得就像每對夫妻都可能會發生的事


這部片還請到了超強卡司--席曼玲,我這個年代小時候的當紅女星,演技真的沒話說,太精湛了。




【Let's Run Away】
故事,就從這張照片開始,有天醒來,你是否也有這個念頭,想從窒息的生活裡逃開?



 
現實生活中隨便報紙一翻或者統計數據一看就知道男生外遇的機率至少高於女性50%以上,大多因為女性的角色還參雜了母親,因而對道德感的框架特別敏感,即使心有所想也不敢化成具體行動,畢竟與論的壓力還是大多由女性來承受。由於自己的工作環境,看遍許多婚姻如何折磨著這些傳統的女性,丈夫在外工作打拼,對家庭及另一半難免忽略照顧,長久下來雙方找不到共同的話題,除了孩子的教養及柴米油鹽醬醋茶,再也沒有可以高談闊論的內容。日子久了,丈夫在家庭中找不到激情因而轉向工作或外遇,而女性由於背負相夫教子的責任因而只能選擇忍耐,婚姻走至此,已找不到最初相守一輩子的初衷,確實令人鼻酸。也難怪不婚主義的意識日漸崛起,或許惟有戀愛才能讓人找到永恆愛情的保障。




 
這部片仍然在陳述一個婚姻中女性的壓力,來自丈夫、來自丈夫的家庭、來自傳宗接代,個個都壓迫著她逃離。劇中的每一位演員透過精湛的演技細膩的呈現每個細節,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看過的片越來越多,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特別的去看每個角色的演技,他們的表情與行為是否在這個事件中處理得宜,而我在這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找到我對偶像劇的期待,也難怪人家說影片要好看,除了編劇完美之外,演員的演技亦不可或缺,真是沒錯。



 
新加坡影帝--李銘順

演技好到官網上一片倒戈,所有的人都支持女主角回到他身邊



 
讓我來喚醒大家對他的記憶,最著名的就是當初紅透半邊天的神鵰俠侶。

 

當時整個也太年輕了吧 



台灣影后--吳天心
這部片她的演技整個更上一層樓





特別要提的是浪花兄弟的---Darren
雖是新生代演員卻毫不遜色,或許是身邊都是實力派的大咖,進而激起那股戲子的力量吧


雖然你不夠完美,但這就是妳啊...遇上有個願意包容妳所有不完美的人,真的好容易讓人心動....(擷取自粉絲團)

 
:) 讓大家養眼一下,現實中出現的小王如果都長這副德性誰受得了





劇情的內容我就不加贅述,若大家有機會可以觀看一下,或許會喚起你心中那一絲暗藏的漣漪吧!
附上10分鐘令人感動的片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og04qny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