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致我竟拖了將近一個月......XD)


**********9/19********** 

Happy~~
 
好久沒有出去玩耍了,
 
難得剛好有機會可以四個女生湊在一起,
 
肯定要大肆的瘋狂玩個夠!!(不過話說我們這次選得郊遊內容是......貴婦行程,噗~)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光宜蘭的員工旅遊就連續去了兩年!!

而且還遇到重複的景點,

可是這次因為有咩咩的關係,

想要找一個近一點,

但是又好吃好玩的地方,

所以沒有其他選擇,就一定是宜蘭了。

但尷尬的是,我還是沒有帶咩咩,

因為醫院規定不能自己開車,

為了怕咩咩坐遊覽車不舒服,

所以只好自身前往了!
 

女人呀女人!似乎在車上就是拍照的時間


眼鏡大家帶了都好合適,忍不住大家一直輪流帶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金車酒廠

還有蘭花的種植地 

現場還有專人在解說....

只是說真的,講得有點無趣,後來我們索性自己玩耍,就不理會她了(噗...)


一整片的室內蘭花呢!!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

無聊之餘,忽然覺得空地很大,

好適合跳跳樂阿:)


我的小短褲....都被看見了...
 

準備動作


跳!!


掉下來了....KOKOAN還在上面

 
真不知道他怎麼一直不下來


還露了肚臍,哈哈


還把人家急診的護理師找來一起跳(中間那位)


呼~明明短短的一個小時參觀的旅程,

我們一群人搞得半身大汗....

累得我後來都不想動了><



接下來今天的第二個景點是:五峰祺瀑布

說真的,這個點我真是來了至少有10次以上,

但跟不同的人就是有不同的FU~

有看到我們地面上的第二層瀑布嗎?

噗....我認真的覺得這個標記挺弱的






曾祺真好,還陪我一同下水


好涼阿` 


 
呀比,到了我們的lunch time了

也是我們的第四個景點: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東西不是非常多,但都挺好吃的,

而且氣氛很好!



還有馬卡龍耶!綠色的好好吃唷~是原味的!


中途我還需要去幫咩咩準備便當,

意外發現他們這邊小朋友的天地好討人喜歡,

連我都忍不住裡面多待一會!


還有好多的益智遊戲跟故事書,

但這些要在這邊過夜才會有的服務。

下個看看可不可來安排一下,

帶咩咩來這裡玩耍!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丟丟銅,騎單車,

按照慣例的需要來個大合照,

噗~~人很多吧!


說真的,我每次來都會配到這個點,

讓我想騎車的意願大大降低

所以我跟婉如今年決定...............'不騎了'

哈哈(還因為下了這個決定還暗自開心)


大家都去騎單車了


結果單車老闆看不下去,

竟然拿出他一台兩萬的腳踏車,

只是整個重心很詭異,

而且大概適合165公分以上的人,

在最長的距離時,我完全碰不到踏板,

以致於我整個人搖搖晃晃,非常不協調




好可惜有點糊掉了.....

因為在行進中,我又沒調到運動模式,

所以....


我的更模糊,甚至還對到後面的花圃,

哈哈!是因為花花草草是不動的嗎?




結果我們兩個後來還是忍不住騎了進去,

雖然很吃力,

可是好有趣唷!


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輕鬆的行程,

玩了一整天下來,

大家甚至比早上氣色還好


是不是?是不是?







這次的旅遊依然好開心, 
畢竟偷得浮生半日閒對現在繁忙的上班族來說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等明年我就可帶咩咩一起囉!

就用個跳躍來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