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幾星期以來的大雨,
我跟咩咩窩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趁著今天一早的好天氣,
跟家人一起相約下午一同到碧湖公園去散步!
也讓咩咩好好的曬曬太陽~


話說台灣的紫外線也真的是可怕的嚇人,
不為變黑,也要擔心皮膚可能的病變,
因此如果真的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還是建議完整的防曬工具再帶小朋友出門,
我因為不喜歡幫咩咩塗塗抹抹,
也因她太會流汗捨不得讓她穿一堆遮蔽衣物,
因此我挑了下午三點半過後的時間,
讓咩咩感受溫暖的陽光又不擔心曬紅曬傷的問題~


幫咩咩換上輕巧的衣服就出發囉~

 


說真的,帶小朋友出門對很多媽媽來說都是一件苦差事,
也因此總是會降低帶孩子出門的慾望,
舉凡日常用品衣服尿布圍巾紗布巾到育樂玩具一樣都不能少,
因此開車還是真的比較方便!


碧湖公園的對面有一間非常有名的elephant garden
CP值挺高的,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
但一定要記得訂位,人多得不像話!!
今天我點的主餐是牛肉拌飯~牛肉無比的好吃!



配上下午茶絕不能錯過的鬆餅


不過帶小朋友果然就是沒辦法好好吃飯,
咩咩已經開始會想要拿東拿西,
而且對於周遭的環境已經開始有高度的興趣,
可是ikea的餐椅她還坐不住,(剛好有機會試坐了一下,最近一直在猶豫餐椅要買費雪還是ikea?)



咩咩媽當然只能揹著她看看環境~“今天穿的是俐如阿姨送的仿鞋小襪子,已經太小不太能穿了:( “



換我吃東西的時候就麻煩咩咩爸跟外婆協助一下了~




草草的結束之後,
我們就飛奔似的衝向對面的碧湖公園,
耶!!陽光,風景,健康,我們來囉~

(說真的,現在是很多病毒流行的期間,室內的環境能少待就少待吧!)


是不是好到不行的天氣,不太熱又有微微的陽光!



我只能說咩咩到底是給面子還是不給面子,走不到五分鐘,
她這個小妞竟然................睡著了



最後,直到我離開碧湖的期間,她連睜開眼都沒睜開過,
我只能告訴自己,
至少有達到讓咩咩曬曬太陽的目的了><



說真的,風景好棒,
就單純的走一圈,都覺得好舒服,



但咩咩爸整場汗流個不停,噗~



不過我真的是胖了!!!(還有6公斤在身上,真的是......)




前前後後花了三個小時待咩咩出來走走,
也是挺不賴的,

每次都覺得咩咩好像天使,
她越長大,似乎越乖巧,
不會討抱,也不會無故吵鬧,
吃完飯在她的遊樂區玩一玩,
揉揉眼睛跟我一一阿阿我就知道她要睡了,
帶她去床上翻一翻,有時吃個奶嘴不到幾分鐘就入睡了,
我身邊的人都叫我要好好把握這個時光,
因為等她開始會爬會站的時候,
就是我開始頭痛的時候了!(但說真的,我好期待壓!


 

最後,不免要說,嬰兒的玩樂真的好單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