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首圖怎麼不是咩咩?
哈哈~因為今天是兩位阿姨陪咩咩遊玩的時光,
當然要來先註明一下!


 

話說本來今天是想來個室外公園踏青的,
不過基於要一起吃晚餐,
再加上咩咩小睡的時間起床都4點多了,
乾脆就來相約個室內的親子餐廳,
讓咩咩可以好好的玩一玩,
我們大人可以好好的聊個天(事實上根本不可能XD)




今天選定的是在中華路上的米拉親子生活館


 
 
這已經是我二度就訪,
沒辦法,
像這種真正有一個遊樂區可以玩耍的餐廳,
台北實在數得出來! 

而有些做得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它的遊樂設施都是獨立空間(下次再來分享),
因此小小孩都要有大人陪伴才安全,

所以如果要有聊天的行程,
恐怕那樣的餐廳就不是那麼適合!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晚上六點,
五點多已經陸陸續續有人在外面等了!

(今天都是大朋友耶)




唷呼~
終於輪到我們了!

(實在有點小緊張,畢竟咩咩8點就睡了,扣掉回家的時間真正能吃的時間還真不多啊!)



 

立馬開始點菜!
有阿姨相伴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COVER,
多花一咪咪的錢也值得啦!
(真的太愛阿姨了~)




 
一進門口右手邊就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場,
設施不多,
但消磨孩子1.2個小時也倒是綽綽有餘~





餐廳的最深處有一面攀岩牆,
適合大朋友玩樂





左手邊也有一塊小遊樂區,
這區是小小孩的天地,
因為多半都是適合1-3歲的玩具,





還有一個可以攀爬的小拱門





話說這組BUSY   ZOO好面熟阿~
不正巧就是送給我送個小龍兒滿周歲的禮物嗎?





咩咩玩得不亦樂乎



 
米拉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這組無敵大沙發,
知道媽媽們最喜歡在固定的時間三五成群來個小聚會,
每次一遇到人多分開坐就好掃興,

就是要大家都黏在一起才HAPPY啊!






小小玩了一圈之後,
食物也終於來了(餓翻了我)
今天我點的是香腸炒飯.....
話說我上次也點這個XD,
只能說我整個人真的是專情到底,
通常吃過一次如果沒有失誤那接下來的"幾十次"應該都會點同一樣,
猶記得研究所的我,
每天早餐都是巧克力吐司+柳橙汁,
兩年完全沒有換過.............





阿姨們分別點的是香蒜鮮蝦辣味義大利麵,
GOD!整個大失誤!!!
明明上次來的口味好吃到不行,
滿分100的辣度,
整個開胃到極點!
這次竟然清淡的像是不加料的清粥小菜?! 





培根松子義大利麵
雖然口味也偏向清淡,
但是濃厚的奶油香氣配上有鹹度的培根塊,
還是非常好吃!





來這裡有一個最最最開心的地方就是它有專屬的"寶寶粥"
完完全全沒有半滴鹹味,
簡直深得媽媽我心阿~~



話說關於寶寶粥的部分實在很想來抱怨一下!
媽媽我去過這麼多間親子餐廳,
每次MENU打開看到小孩這一塊時就想發脾氣,
清一色全部都是又鹹又炸的美式料理,
不是薯條漢堡配雞塊,
就是各式各樣重口味的義大利麵飯,
這連我大人都覺得油膩的東西竟然全部都是給小孩吃的?
如果說西式飲食文化全部都是這些那我沒辦法,
問題是我們中式料理的工夫是何等厲害,
隨便提供兩三樣孩子能吃的麵飯哪是問題,

結果我竟然要在比較高級卻不是親子的餐廳,
才有可能點到專屬孩子能吃的便當?
這點也太詭異了吧!
(我下次一定要在顧客意見卡中大肆建議)

搞得我去個親子餐廳還要自己帶飯,
真的是@#$&@#*




這間還有一個更貼心的地方是它竟然有"牛奶",
我一整個想歡呼,
而且而且,
他們的柳橙汁標榜不加糖不加水完全現榨,
用來稀釋過後給孩子喝也很不錯~



 

(重點是咩咩厲害到喝得一滴不剩也讓媽媽我非常安心) 




 
看看這小孩多享受


 


光這杯就讓他專注了好久,耶! 




說真的,
很多人常常會跟我說這樣也太慘忍了吧,
沒有甜沒有鹹的味道孩子好可憐,
根本吃不出食物的美味!
我整個立刻想把臺安醫院新起點的烹調料理書拿出來給他們看,
美味好吃的原則是能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再透過一些辛香料的提煉增加口感(例如蔥蒜辣椒枸杞等),
而非把食物炒得又油又鹹又辣才叫做好吃,
適量的鹽巴確實能增加食味的鮮味,
但請注意真的是"適量",
衛生署建議人一天的鈉攝取量也不過6毫克,
而且許多食物中也都有納的含量,
竟然如此又何必再錦上添花呢! 




或許孩子長大之後她會有她自己的食物選擇,
這點我無法干涉,
但現在我還有主控權的時候,
我就是要避免這些過多的添加品來危害她的身心,
所以請不要用冷眼嘲笑我的原則~~
或者故意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長輩竟然趁我不注意給她塞炸雞塊,真的還好他是長輩,不然當場黃飛鴻的飛踢應該會重現江湖)
但我當時的臉色應該已經冰到食物都能成結霜了,
對方才趕快把那機塊子取回!
而且我身邊已經好多媽媽們都跟我抱怨過這點,
最大宗都是來自於愛孩子的阿公阿嬤爺爺奶奶,
所以請真的愛孩子就要三思阿~
(就這點我還是幸運些,咩咩的阿公阿嬤非常的尊重我,真的也讓我放心不少)

所以阿公阿嬤炸的薯條,偶一為之我還是OK啦!


 
 
噗~不小心嚴肅了一下,
趕快回來回來!
立馬附上一張咩咩玩得好開心的輕鬆照


 


其實是沛淳姨在跟她玩躲貓貓的遊戲,
哈~逗得她笑得不可開支






而所有設施裡頭,
咩咩最捧場的就是溜滑梯!





不管從前面還是後面都可以,
但我們真的要隨時stand by的守住,
這一不溜煙可能是會摔個四腳朝天的><

阿姨們各個都把她照顧的周全,
等咩咩兩歲的party,
媽媽我會席開1桌招待大家的^^



 

不管什麼設施咩咩都一定要用跨的,
明明旁邊就有小門就是不走XD





同場還遇到跟咩咩年紀相差不遠的弟弟,
咩咩竟然長得比較高?

對方媽媽還說他們年紀一樣?

咩咩也太高大了吧................
這應該是從出生到現在聽過最驚嚇的話了,哈哈哈哈!



 

終場累了吃一下小麵包、喝一下牛奶....
這....這...豪邁的吃法是??




 
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咩咩豪邁的吃相根本跟餵食她的人同款無誤啊!(羞~)





這次好開心的是還遇到大姐姐,
整場都在幫助咩咩推車,
而且爬上爬下也都會幫忙,
女孩兒就是這麼貼心~~





但咩咩不知道怎麼搞得老是把它舉起來XD





咩咩對熱門的串珠似乎不感興趣,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要幹嘛的,
也不知道怎麼玩才會有趣!





跟姨姨在回顧一系列的照片~





趁著空檔時間拍個照片~






最後我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婉如~請原諒我放了這張照片....)
請注意這個圖片中白色上衣的小男孩,

 
他非常熱情的跟著我們繞來繞去,
除了跟大人不斷示好之外,
那種示好程度已經不是這個年齡應該會有的反應,
最後還親了我的手一下(噁),
此外,也跟其他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我們還一直想說他的爸媽怎麼都不出來制止!
結果............有一個媽媽受不了出來問他的爸媽是誰,
結果竟然不在餐廳裡面,
他還指他的爸媽在外面的一台車裡面,
我當下整個發毛,
最近新聞才報導小孩拐小孩的新聞整個在我腦中盤旋不已,
還好後來咩咩爸也剛好來接我們,
立馬我們就離開了....
所以請千萬千萬一定要特別小心,
即使在這種有管制的親子餐廳也要時時注意,
這可經不起一絲的輕忽阿~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報告,
米拉親子餐廳晚上的光線也太好,
好像隨意拍都能拍得很漂亮!(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