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          

首圖圍繞的背景全都是動物,

立馬猜到今天要來的就是動物園吧,

只是逛膩了每次都只能遠遠看的木柵(其實小孩逛一百次也不會膩),

想要近距離的享受非洲上奔騰的猛獸,

一家三口敲定了時間前往台灣最著名的野生動物園----六福村!

 

老天爺其實對我們挺好的,

下了一星期的大雨到我們出發的當天化成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但新竹不虧是風城,整批照片我都跟瘋婆子沒兩樣XD),

但心情還是愉悅了起來呀!

DSC07546.JPG  

 

恰巧遇到六福村35週念的紀念

DSC07547.JPG  

 

咩咩一看到門口的長頸鹿就陷入瘋狂,

飛也似的衝進去!

DSC07557.JPG  

 

星期五的好處就是到哪都快速、到哪都不用排隊!

DSC07556.JPG  

 

大門進去有很長的走道,

非常適合孩子奔跑~~

DSC07562.JPG

 

遠處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阿拉伯皇宮的建築就是讓人有一種貴族的氣息,

所以幾個主題樂園比起來我一直特別喜歡六福村!

DSC07569.JPG      

 

六福村總共分成『四大主題區域』,

包含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以及非洲部落(野生動物園)

有了小孩之後,

這趟旅程就是要帶咩咩將非洲部落(野生動物園)狠狠的玩個夠!

 

門口的象牙我超級喜歡,

因為就是我的英文名字阿~(整個很無聊)

DSC07566.JPG  

     

進去不遠就看到一大片紅鶴,

明明跟木柵動物園差不多,

我們兩個還是整個忍不住看呆了(標準的鄉巴佬來到大城市)

DSC07572.JPG    

 

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園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我們是去讓動物觀賞,而非我們去觀賞牠們!

意思就這邊就是動物的家,我們是去拜訪牠們,

所以輕易的感受動物就在我們身旁,非常具有真實性,

有一幕長臂猿猴就在我跟咩咩的頭上盪來盪去至少5分鐘,

我一度懷疑牠根本就知道我們是遊客,

先來給我們下馬威!

但咩咩整個歡喜到不行,

大概覺得書中的動物跑到自己面前很有意思吧!

(似乎跟都教授出現在我夢裡是差不多的意思)

DSC07576.JPG    

 

拜訪完了鄰居之後,

我們坐上前往非洲猛獸區的巴士。

DSC07577.JPG  

 

真的不得不說雖然我們在車子裡,但是距離近到我懷疑那扇窗有沒有威力

 DSC07580.JPG   

 

 

非洲猛獸區總共有四種動物:美洲黑熊、孟加拉虎、 獅子、狒狒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美洲黑熊

真的好大一隻,我認真的覺得還是布偶的熊比較吸引我。

(話說這種黑熊專吃死掉的動物,所以請不要遇到黑熊再裝死了,拜託)

DSC07583.JPG

 

第二個看到的孟加拉虎讓我有點害怕...

有幾幕我跟牠對眼都覺得牠的肚子像是在呼喚我.........

但是咩咩倒是看到欲罷不能,

一直跟老虎打招呼XD

DSC07586.JPG  

 

還好大部分的老虎都在睡覺,

稍稍讓我不那們緊張~

DSC07584.JPG

 

 

第三個是榮登咩咩心中最愛的第一名:沸沸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她怎麼喜歡,

後來我猜測應該是牠們跟我們人類比較相近,有爸爸、有媽媽以及有小孩,

所以我發現咩咩只要每看一次就會說狒狒爸爸在這裡、狒狒媽媽在那裡,沸沸比比沒有吃奶嘴之類的(最近正在努力的跟咩咩洗腦長大就不吃奶嘴的觀念),

她真的愛慘牠們了~

DSC07589.JPG  

 

最後一個是我最喜歡的獅子,

巴士司機說獅子是猛獸區唯一的群體動物,

不管做甚麼都在一起,

聽了就很溫馨!

DSC07698.JPG     

DSC07699.JPG

 

但都睡到腳開開,

氣勢完全弱掉!

但還是好討喜啦~

DSC07595.JPG  

 

非洲猛獸區是園區內咩咩最有興趣的地方,

所以我們來來回回總共看了兩次,

每一次咩咩都還是好開心,

值到我們回飯店她都還是一直吵著要看動物.....

(所以隔天原本訂的甚麼內灣綠世界之類的全部換成鳥樂園跟木柵動物園XD)

但說真的我自己也是好喜歡,

如果時間多一點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玩一次!

 

 

坐完了激烈的巴士觀看猛獸,

我們來到了根本是清粥小菜的蒸汽小火車,

主要看的是草食性的動物!

DSC07597.JPG   

 

結果因為車速非常緩慢,

而且動物距離較遠,

咩咩整個有點提不起勁~

 

但還是有一種我們騎腳踏車在農場裡的FU,

還是挺不錯的!

DSC07603.JPG  

 

DSC07611.JPG  

 

導遊說一被嚇到就會以時數70在奔跑的羚羊,真的好快!

DSC07613.JPG  

 

導遊一直說我們好幸運,

因為長頸鹿是不容易坐下來的,他們幾乎連睡覺都是站著(而且一整天睡覺時間只有30分鐘XD),

因為一旦坐下周遭的危險性就會提高,不容易施展牠們最有力的踢功,

所以牠們要真的覺得很安全或者是身體不太舒服、難產的時候才會坐下來!

現在想想去了木柵這麼多次,還真的沒有看到牠們坐下來過耶~~

 DSC07627.JPG

 

 

 

 

 

是單峰駱駝

DSC07634.JPG

 

我覺得好嚇人的羊群

DSC07635.JPG    

 

基本上草食性的動物該有的都有,

只是咩咩最喜歡的Zebra離得好遠...讓她有點失望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環繞在動物身旁的氣氛太好,

咩咩在推車上睡了2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因為要餵食才把她叫起來....

不過媽媽我也趁之中坐了雲霄飛車還有逛了我最愛的紀念品店!

只不過小時候覺得最沒有危險性的現在坐起來竟然無敵害怕,

我想我年紀大了!

DSC07645.JPG

 

起床後我們立刻奔向草泥馬(到底為什麼名字諧音感要這麼重?到底是誰取的阿)...

害我在跟咩咩介紹的時候整個有點尷尬...

草泥馬!草泥馬!草泥馬!草泥馬!草泥馬!(連續念個五次...看看)

隔壁的如果不是跟我一起在看包準立馬飛踢過來!

DSC07668.JPG  

 

而且羊駝非常聰明,

完全可以配合大人小孩的身高餵食!

DSC07683.JPG         

 

但是千萬一定要公平對待每一隻,

不然牠們吃醋就會吐口水....好臭啊!

但是咩咩唯獨偏愛白色的草泥馬,

對她來說其他的看起來都好髒,她不喜歡!

所以咩咩爸趕快來照顧一下其牠人,

DSC07664.JPG  

 

馬兒好有攻擊性,

通常都是比較強勢的馬才吃得到,

後來咩咩就不喜歡餵了(但我覺得咩咩是覺得牠們很髒吧...)

DSC07672.JPG

 

 

阿~~~~

DSC07675.JPG  

 

這系列烏龜照好討人喜歡阿~

DSC07691.JPG DSC07692.JPG

 

 

結果除了一剛開始10分鐘跟睡覺之外,

推車都是在裝背包...噗哧!

咩咩其實很聰明,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太討抱,

但一遇到爸爸或爺爺整個就變成肯德基了,哈哈~

DSC07712.JPG DSC07713.JPG

 

非假日真的好愜意阿,

小童可以自在地奔跑、自在地開懷大笑,

還可以盡情的拍照,

完全都會在我們的視線範圍之內,

(但也由於習慣如此,隔天去人爆多的鳥樂園整個都快發脾氣!買一個PIZZA要等三小時XDDD......其實周休的人也好可憐阿~)

DSC07714.JPG DSC07715.JPG DSC07716.JPG   

 

從早上10點玩樂到下午四點咩咩倒是精神好到不行(中途睡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兩個大人倒是手痠腳也痠......

帶著小童就直奔回飯店,

準備享受我們的一泊二食!

 

 

最後在出發前我問了咩咩要看甚麼動物...........

結果她講的沒有一個有看到,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