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個星期咩咩小生病後,

我就盡量讓她在家多休息,避免感冒的病情擴大,

但難免有時候還是得外出,

總覺得流鼻水的情況一直沒有完全好轉!
 
這一波病毒來勢洶洶,身邊有好多小朋友都又吐又拉,

讓人看了好心疼唷~(泣)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身體健康!


 
========================== 

*9/14星期五* 

我們在家待了一整天,

又濕又悶的天氣讓我一度懷疑我跟咩咩都要發霉,

好家在有位可愛的阿姨到家裡來作客,

每次一暢談就到晚上睡覺時間(笑),女人阿~真的是講不停耶!

但也因為這樣,咩咩也比較不無聊,

看習慣了我之後,

發現別人也挺好看的,

玩得不亦樂乎!!


 *9/15星期六*這天我們也有了重大的決定(等事情辦完再來分享)

天氣還是一樣的不好,

沒有看到溫暖的陽光與美麗的白雲,

因此也沒有辦法到室外走走,

唯一可以出門的機會就跟著咩咩爸一起去教課,

順便讓咩咩從小就習慣運動的環境!(但我絕對不想培養咩咩成為運動健將,太辛苦了,就讓她自由發展吧!)

 今天非常的愉快,是婉如當班,
 
咩咩看起來也似乎非常開心(?)


 
一直頻頻的回頭看著婉如阿姨


後來我發現她已經不安分的坐在櫃檯上了,

我就決定要讓她來進行運動初體驗。



噗,這傢伙看起來也太小一隻了,

我把瑜珈磚跟彈力球放在她面前,

看看她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結果她立馬衝上彈力球!!!

心裡肯定在想這麼大又形狀怪異的東西是什麼?



用手推看看?


發現好像不容易控制,

索性靠了上去,

躺著比較實在!



後來我拼命的將彈力球丟來丟去,

讓咩咩可以多練習爬行,

畢竟在家裡她實在太爱站了,完全無法控制。



玩了約莫半小時,

也到了咩咩的吃飯時間,躺在毯子上好舒服呢~


吃完飯竟然玩起衛生紙,

這小妞最近迷上把衛生紙撕開的聲音,


瞧,是不是好開心?!


吃飽飯後開始對瑜珈磚有了興趣,


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玩耍,

所以草草的咬兩口就不玩了~~



結果在最後半小時,找到了一樣無敵有興趣的東西,

就是....................【鏡子】....XD


雖然我們家的鏡子也很多,

見下圖



但真正還是比不上瑜珈教室一整面的壯觀,

瞬間就被吸引住了。



她心裡一定在納悶這是誰? 
還伸手要去摸呢!


還動手打『她』?


最後還直接站了起來,

一直不斷的摳不斷的摳,

我在旁邊拍照拍得好愛笑。


遲遲玩了半小時都不肯離開這面牆壁,


完全失去了我這一趟帶她來爬行的目的,噗~



直到爸爸下課之後,

她才快馬加鞭的衝過去!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去,

奇怪,平常都是媽媽在把屎把尿阿?

莫非前世的情人在今生還是有所感應?


 
玩了大概1個半小時的活動之後, 
咩咩簡直累到不行,

回程的時候都安安靜靜,

晚上喝個奶,沒有10點就準時上床睡覺了。

 
=============================================
 
這次的運動初體驗似乎有點不像樣?!(笑)

但其實讓她多多看看不同的東西也無妨,

小朋友這個時期對於五感的熟悉非常重要,

因此有機會多讓他們感受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形狀、不同的觸感是非常有幫助的,

雖在實證上不確定是否真的對未來的聰明度有正向關係,

但幫助小朋友對外界的適應卻是證實有顯著,

所以盡情的帶小朋友去接觸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