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放一張最近的落魄樣,
頭髮凌亂到我每天都只想把它盤起來~~
====================================
 
我終於在經過665個日子之後走進沙龍好好整頓我的頭毛,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

進沙龍就單純是洗頭、護髮或者偶而修剪髮尾,

有時候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快不像自己了~~

回憶起之前,

每隔三個月至少會重新整裝一下,


進沙龍真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放鬆,


我想這也是每個女生都會放在口袋的必備行程。


=====================================

翻開一下就照片,

發現換來換去的髮型真也不少!!!  


自然單純的中長髮




微捲中長髮配上低層度的層次(實在很感謝好姊妹祥傑當時接受我們一切無理的拍照要求(羞))


 
短髮配上C度的微捲(好年輕的俏麗短髮阿,噗~)


 
浪漫的長捲髮配上大層次的斜瀏海


 
是男生都喜歡的長直髮〈誤?〉



中規中矩的黑長髮


直到此時,我都還有花心思的好好整理頭毛..............
 

但自從有了咩咩之後的人生...............

它就開始變了樣:(

看看這個凌亂的髮型,髮尾還殘留退色的影子,

沒有光澤,從背面看起來真像是要去市場買菜的媽媽!



這個沈重的髮型是整幅畫面的敗筆(當然還有發胖的臉蛋啦)!!!



之後我就不太願意把頭髮放下來,

畢竟整齊乾淨的外表還是比較讓人舒服~



最後索性把瀏海也整個夾起來,少暴露一點算一點!

 

於是在我餵奶滿八個月的第一天,

我走進了暌違已久的沙龍,

 
把頭髮放了一下來,

挖呼~我覺得我真的也太能忍了!


設計師沒有譏笑我真是好心~




 
整個人看起來超級無敵的沒有精神!



於是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決定改變一下顏色,並且修理一下瀏海。



過程實在沒辦法拍太多照,

因為在要來的前一刻,

我打電話給設計師跟她說,

我只有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我要趕回去公婆家看咩咩,

她也真的是拚了命在幫我,

吹風整燙完全是她親手操刀(真的太感謝了)!!

於是我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完成了我的重生髮型,

是不是差很多勒?



髮型真的是一個非常神氣的東西,

稍微改變一下,整個人就會散發不一樣的氣質,

這次選擇的是紅色為基底的棕色,

今年冬天可是暖紅色的天下!



是不是輕盈了非常多?

女孩們:快去改變吧!




題外話,

因為還在餵母奶的緣故,

所以動髮都要非常小心,

因此在染髮前設計師特地幫我做了頭皮隔離的護髮,

過程中有小心的幾乎沒有碰到我的頭皮(但助手還是有啦,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這個設計師『Mill』是我的好姊妹33介紹給我的,

一試就成老主顧,

想要換個設計師的可以去找她唷~


(我個人是覺得,要挑店面不如挑設計師來得安心)

=============
日式威廉
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1-1號2樓
電話:(02)2777-5051
=============
 
記得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