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咩咩終於克服心理障礙了(灑花~~),但說真的,還需要再觀察~

打從咩咩娘胎開始,印象中她就是一個熱愛玩水的小妞,
我也一直深信以後一定可以帶著她遊山玩水~~

一開始,我們給她用BABY專用的脖圈,
她似乎很能適應(1M)!! 

還游到轉身~


但這些都僅僅只在浴缸裡玩耍,
直到咩咩滿六個月,確定脖子完全硬了之後,
我就決定帶她到乾淨的冷水室外池嘗試(還有小沽溜也一起)!!

*一開始挑的地點是宜臻媽媽公公家的社區*
之前就有聽到說都沒有人,且水天天都會換過,
這點令人非常心動!!
畢竟乾淨的水池還是我首要的條件~

但是咩咩非常的不配合,
而且非常的害怕,只要冰水一碰到她的身體,
她立刻就委屈的哭了~
看得我心都疼了......


小沽溜玩到不行!


結束後咩咩完全躲在我的懷裡不願出來!(小沽溜似乎意猶未盡?)


基於咩咩完全不適應的原因,
我決定暫且不帶她去冷水池了!(可惜了水質非常乾淨)

終於尋尋覓覓,
讓我又發現了一個乾淨又沒有人的好地方(重點是一定要有救生員),
是內湖媽媽家社區的游泳池,
也是一整個乾淨到不行,重點是我們一去的時候也完全沒有人,
只有我跟咩咩爸,還有咩咩的小阿姨,
真是開心到不行!(一個月繳貴森森的管理費,還算是有點值得~)

換上彩虹泳衣的咩咩,好像挺開心的?(大誤)



媽媽也好開心唷~



緊張的時刻又將來臨,
咩咩終於要再度下水了!!(這次換的是德國有名的泳圈,標榜安全,還可以用到4歲,真是太值得了)



其實咩咩剛開始還是哭了.....
只是這次是小小聲的啜泣,
但我跟咩咩爸還是好捨不得,
於是我們就默默的把她的游泳圈拿掉,帶她上岸了....

後來...我心想,
水的溫度這麼剛好(溫水),又沒有別人,而且就像是比浴缸大幾倍的池子,
沒道理咩咩會害怕阿~~
因此我就讓咩咩爸把咩咩的游泳圈拿掉,
抱著她下水!!
似乎適應的還可以!!  

此時,跑來了一個小朋友,咩咩就一直看著她打水,


 我就立刻趁勝追擊, 把游泳圈再套上,
並且請咩咩爸抱著她的身體,


疑?
這個小妞似乎適應了呢~~(這個小朋友還一起來推)



我就教了一下咩咩怎麼動腳打水,
因為我發現她的懼怕可能來自於她的腳是自然垂下,
所以會覺得完全踩不到地板,
因此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結果後來咩咩整個忽然玩開起來,
腳也動來動去!!
太棒了~~終於上手了!!


重點是她之後就開始出現淡定的表情......
噗~



 這個表情出現了好久~

 重點是一直用這個表情一直游,呵....


這個六個月的小妞是不是游得挺不賴的呢?(不知道為什麼都沒聲音?XD)



半小時之後我們就起身帶咩咩回家裡,立刻幫她洗了個乾淨的熱水澡~這也是帶小朋友到外面游泳後一定要做的,且必定要補充適當的水分,小朋友才不會不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