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六原本跟宜臻媽媽相約華山藝文中心,
讓咩咩與小沽溜來個相看兩不厭,
不過天氣真的非常不作媒,
我才剛剛踏入門外,就感受到陣陣雨滴的落下,
我只好抱著咩咩又默默的回到了樓上~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宜臻媽媽,
她也正同一時間的說出:『下雨了啦!!可是我們已經到達華山藝文中心了~』
所以他們決定先走走看看,
再決定下一步要去哪~
於是我非常熱情的希望小沽溜可以再一次的來到我們家跟咩咩玩耍!
不然咩咩平常一個人真的太無聊了.....


經過了10分鐘~
皮影似神仙,我身輕如燕~~你面前忽隱又忽現,飄逸在雲和霧裡面~~~~~~~~~』(這是我的來電鈴聲...)
宜臻媽媽立刻來電表示前往我們家中, 

我立即把準備要昏睡的咩咩叫醒,
等著迎接他們兩個的第二次會面```````(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