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咩咩一天一天長大,心裡有很大的滿足與快樂,有時候常常在想,
 
『何時我能感受她會表達?何時我能懂她的表達是什麼?
 何時她的表達能夠清楚且完整?』

 
其實天天相處,確實會有點感受不到,
 
『感受不到她是不是長高了?感受不到她是不是變胖了?感受不到她是不是哪裡有轉變?』

我只會在衣服穿不下的時驚覺她又拉高了,抱著她五分鐘就覺得酸的時候發現她似乎變重了,或者每天幫她拍照放在電腦上時發現她的臉好像變圓了,但是這些不可思議的感受都讓我十分激動,久久不能平復,這時真能體會,當媽媽的開心。


這幾天在餵咩咩的時候,她老是在早上無法好好配合的喝奶,總是喝一喝就會把ㄋㄟㄋㄟ吐掉,開始玩耍,一會兒笑嘻嘻




一會兒伊伊阿阿
 


實在非常俏皮,但也因此早上第一餐大概要花我將近40-50分鐘才餵得完,
 
 

但是說真的,看她一直笑咪咪像是要表達什麼,縱使手邊的事情都不能做,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有趣。
期待咩咩越來越長大,越來越不一樣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