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懷念一下我的漂亮照片,這可要感謝我厲害的攝影師(小朱)。 
 
沒有料到,接到通知的時候竟然是已經破十萬點閱率,心中有很矛盾的感受,一來是開心大家對於婚禮已經有不同以往的表現;另一來只是憂心這些幫忙的伴郎伴娘們的形象有些受損(我的姊妹們未來的幸福,我可就要負責任了),因此我特別發一篇感謝文道歉文?)來回饋我這些盡力幫忙的好朋友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讓我的有個不一樣又難忘的婚禮。

這是影片內容,讓大家回味一下,接下來我可要好好的介紹我的團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PBdBu5reo
 


這次選定了克里斯小子的forever,主要也是參考外國人的點子,這樣歸功於我的好伴郎(祥傑)想出的點子,立刻引起廣大的迴響,於是決定了7個人參加演出,加上新郎新娘及舅舅,總共10個人。

 




首先,我的伴郎與伴娘
伴娘:是我醫院的好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平常工作認真負責,外表看似正經保守,但確有一個灑脫愛玩的內心,對待朋友兩肋插刀,握有我祕密保險盒的鑰匙。
伴郎:安格的大學學弟,也曾是醫院的教練,與他聊天總是會心情很好,屬於人來瘋的性格,但做事也非常細心負責,與我相處非常融洽。

選他們第一對出場是有原因的,
原本就打算讓大家以為是個簡單如同過往的儀式,再來個讓大家目瞪口呆的進場,但能創造出這樣結果的並非人人皆可,除了放得開之外(這點真的很重要),肢體動作也需要非常協調,再者,當然要男的帥女的美,才能夠完成。


 

真的要非常非常謝謝他們,尤其我的好佩萱,我一定會記得,如果妳結婚的那天,只要妳開口,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全力配合(拍胸脯)。


第二對
我的好姊妹珊珊,是我醫院的健身教練,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直到現在獲得幸福的好朋友,是個樂觀開心又體貼的好女孩,但同時也是個大辣辣的獅子女唷!
我的好妹妹婉如,也是我醫院的健身教練,是個懂事又漂亮的小女生,也是我分享內心世界的好朋友,雖然佩萱跟珊珊都回到了熱情的南台灣,但也多虧有了她讓我心裡有依靠。

第二組進場是要呈現漂亮但卻無厘頭的感覺,讓人有點摸不清到底她們要做些什麼,但是又可以漂漂亮亮的產生很大的對比,眼看之下,她們兩個是最適合不過的人選了。


天阿,我的好妹妹,妳說妳這張是不是性感極了,可是沒有人會讓伴娘穿得這麼裸露唷,我的光彩都要輸給妳了呢!還有我的珊珊,當天穿個超高的高跟鞋,還要配合我這樣的演出,真是太感激了啦!


第三對
是新郎的大學同學情侶,男生是安格的好哥兒們,也是咩咩的恐怖乾爸(哈),人非常搞笑又重義氣,結婚的儀式可是陪伴新郎過五關斬六將,只是體力....要再加強了(哈);女孩子是光磊的女朋友,也是個重義氣的傻大姐,外表長得甜美,內心確有一個豪邁的男人心,非常好相處。

第三組當然要有點符合主題是一男一女進場了,展現一點情侶開心的模樣,當然也是婚禮當天必定需要呈現的感覺,要找一個交情好的情侶黨,那不找他們能找誰呢?




第四對
安格的大學學弟維軒,也是醫院的健身教練,是個有師奶殺手的可愛弟弟,平常待人非常真誠又靦腆,讓幾個姐姐們總是上班以逗他為生活最大的樂趣呢!也是個上進的小孩,為自己的未來下了許多的工夫。

最後一個可是整個進場的壓軸,除了要呈現運動教練的風格之外,還需要一個長得體面的大男孩,看著他身體擺出來的律動,讓大家再最後還能眼睛為之一亮。


看著這個翹臀,看!旁邊的女孩們是不是笑的天花亂墜壓~

 
最後,是逗趣的新郎倌,這不用多說了,一定要拼命的演出囉!



最後,我還要感謝一個人,就是我的好知己米粉,是個熱情又正義的傻大姐,我大學的好同學,也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姊妹,雖然她這次沒有參與演出,但她可是我整場婚禮的支柱,多虧有了她,才能讓一切順利的進行,也讓我的心情可以平靜的表演所有的項目,真的非常謝謝。



個漂亮的美人胚子呢!也即將要有一個可愛的龍寶寶,以後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唷!
 
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好朋友,多虧有了他們,博得所有人的掌聲,讓我人生留下很美好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