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一個月,除了體重跟身高的快速進步外,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一個月到兩個月,身高跟體重的進步倒慢了,但是外表的改變以及顯現出來的行為卻開始有了改變,也頭一次感覺她是個有生命力的小娃兒了!

*咩咩的成長曲線

身高:58.5CM
體重:5KG
頭圍:39CM

依然是在領先的族群,但咩咩畢竟是女生,長得太高,也實在令咩咩媽有些擔心,如果真的超過170,以後找另一半可能只能往籃球界發展了(我這個當媽的似乎想太多了)。

這個月的咩咩行為上有了很大的發展:
 
開始會笑了



也開始會伊伊阿阿像在說話,
睡覺的時間也變得少了


身體長大了,開始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



開始嘗試游泳


 開始練習在自己的小床睡覺
 

開始會看故事書(雖然只會看五分鐘)



也開始會有好多好多的表情







兩個月的咩咩雖然開始有些變化,但是仍然不是很能辨識外界的一切,有時候我都甚至懷疑她好像連我都不知道,我故意喬裝不同樣子餵她ㄋㄟㄋㄟ,發現她都一樣喝得很開心,果然驗證有奶變是娘!!

不過沒有關係,我期待她慢慢改變的一天,讓我慢慢感受那美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