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如果不是非常得我心的片  

我實在不想要多花時間來描述他的內容  

這兩部片就是這樣.....




第一部: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其實我已經看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覺得有點普通  

所以都沒上來寫  

我想他真的是一部啟發人心的電影  

看完之後  

我真的就有了一種:原來他沒這麼愛我的感覺  

也讓我不要一附自我滿足的樣子  

終究  

我一定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的

但只是電影的舖成方式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幾本上緊湊的劇情較能抓住我的注意力  

太過鬆散過是分段的描述  

會讓我覺得好像看個二輪片或是在家裡也是一樣  

剛好他不巧的屬於後者....

所以就只能算是一部普普的片了  


--------------------------------------分隔線---------------------------------------------




第二部:聖戰家園 

頭先因為爬了很多格子  普遍都說還不錯  

後來捨棄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結果從一開始看到最後  場景都在森林  

我們還想  應該不是個大成本的片子  

只覺得看完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Do you come back with us and good question  

還有還有:forest.....

不過算了 畢竟是真實故事  也不能太過於苛求  

就是描述了猶太人如何在患難中求生存  

當中也不乏有感人的劇情  

但整體來說..........就是普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