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必須藉由失去才能體會愛人的重要  

那我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成功的帶領了大家進入這句話的世界  




在看部電影之前  一直在想就不過是個時光倒退的劇情  

能演出怎樣的細膩程度

但是心中對班傑明還是抱持了很大的期待  




如果人一生都注定會有不同的遭遇  

那我想班傑明真的讓老天徹底的開了個玩笑  

能像這樣的過程卻不會有任何抱怨跟疑慮的人我想真的不多  

班傑明說了一句讓我到現在都仍然印象深刻的話:『上帝給的,祂必然也會拿回去』   

很顯然的  上帝確實把該奪走的全部奪走了  

也讓他在後半輩子眼看著自己日漸無法控制的身體 

還必須獨自忍受失去愛人的痛苦卻又無能力   

原來  老天真的給了他不一樣的人生



但或許也是這樣的緣故  

讓他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更珍惜每個想留下的回憶  

一直記得片中班傑明在一個深夜離開的眼神與背影  

顯現出的孤獨與無奈令人鼻酸  

選擇未拿半樣東西及機車離開  更顯現為愛成全的失落  

也確實賺了不少觀眾的熱淚




一直到散場後  那樣的哀痛的情緒久留不去  

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擦拭著眼淚  

閉上眼睛  

享受班傑明留下的刻骨銘心  

我想  

這是這幾年看來的愛情自傳片最令我動容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