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玩命關頭4  真是覺得一陣過癮  

飆車類型的電影還是讓我很喜愛  

忽然覺得自己當初還看了其他人的影評而對他有小小的偏見的想法真是很不應該  

--------------------------------------------------------------------------------------------------------



光看原班人馬的再次出動  就應該要對他更加有信心才對   


----------------------------------------------------------------------------------------------------------

 

電影一開始就立刻挑戰觀影人的心臟  

急速飆車的快感及突發事件的刺激當場喚醒所有人的記憶  

這次的劇情多加了許多情感的層面  

以為應該不會讓我有感動流淚的畫面居然也出現了  

讓充滿刺激緊張的情緒添加了幾分柔美氣息  

我想每一部片或多或少的感情橋段還是不可缺少  

結局如同前幾集  再度埋下了伏筆  

第五集大概醞釀個1-2年就會再出現了  

真是令人期待




-----------------------------------------------------------------------------------------


劇中馮德索真是帥到一個境界  

這系列彷彿為他所量身訂做  

我想女生都很難抗拒有智慧、有膽量,卻又從容不迫的男人  

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專情的心  

好幾次他飆車中流露出的自信都更添加了幾分他的帥氣  

其實PAUL也很帥  

但缺少一種冷靜內斂的態度  

很能顯示兩個角色的差異性  

只是對我來說....前者還是較有吸引力的  


最近老是挑不到好片來看  

除了前一陣子怪獸大戰外星人之外  其他都普普  

這部也算是這上半年來給我繼續挑片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