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六月中最慘烈的一件事了
我的IPHONE竟在一陣錯愕中粉身碎骨,

錯愕的我抬頭一看,卻又看到IPHONE5在遠處跟我招手,
以致當時根本沒有難過跟心痛的感覺XD
但心又想者進階版年底可能會推出,
忍著點換了個殼還是繼續用了下去!




是說六月的初端,
咩咩還有些病魔纏身,
讓她多吃多睡還是根本之道! 

是說孩子睡覺的模樣簡直就是天使來著,
每次總要看上千百回才能安心睡覺,
總覺得我自己才是病魔纏身XD





恢復元氣之後也開始調皮搗蛋,
光這道門開開關關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就耗掉半小時,
媽媽我累到不行就算了,連喉嚨都啞了!

別人一定心想這有什麼好累的,

不過就是開開關關?!

還原事情的真相就是咩咩每次一關起門我就要跑到最遠處,
然後在她開門的瞬間衝到一絲細縫中發出獅子的怒吼,
這個小妞就會開心的哈哈大笑,
重點是還不能嚇到她,分寸要拿捏的恰到好處!
所以半小時下來我還有力氣可以陪她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趁著咩咩元氣已修復完成,
假日一家三口去了ikea採買兒童書桌,

畢竟每次看書畫畫玩玩具全部都在地上也真不是辦法!





好久沒自拍的媽媽發現ikea的燈光整個也太適合照相



 

難得姐妹齊聚一堂, 
這一天的這一刻一定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那令人感動又欣喜的瞬間,
我大概永遠都忘不了!
真希望妳能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


 

 
沛淳姨VS婉如姨陪著咩咩到米拉親子餐廳吃飯玩耍


真是謝謝這些姨姨們




買了桌子之後可以讓咩咩在上頭跟我們一起吃飯,整個大幸福
(拜託請忽略咩咩大病過後凌亂的家裡,媽媽我整個也是被折磨得不成人樣)





休息了一整個月後繼續的上著Music together





但這...是當起自己家嗎?




竟然學會了每個孩子都會經歷的挖鼻孔階段




沛淳姨又貼心的陪著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遊玩



徹底的愛上盪鞦韆 




默默的可以用樂高拼出一台車?!
(是狗開車or狗坐在車頂上?)





天氣開始轉熱,
開始每週一次的游泳時光!





下雨天的好去處,
SOGO百貨的RUDY區,
夠她一次消磨個20分鐘以上





六月是個開心的月份,
因為咩咩兔體康復,
又可以恢復我們每週的歡樂時光,
YA比~

 
(這是什麼怪搭配....外出小洋裝+晚上睡褲+啾啾涼鞋)
哈哈哈哈~~~這可是全部都是咩咩自己選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