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游泳之旅又要再度展開,
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們也擁有二個乾淨免錢離家近的游泳池,
完全解決了正中午不知道帶咩咩去哪裡的窘境,
真是太令人愉悅,
我們也默默的下定決心,
每週六就是我們和咩咩一家三口的運動日。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文山區木柵路五段的『博嘉運動公園』,

這裡根本就是孩兒的天堂,
除了有一個溫水游泳池之外(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冷),
還有一個110公分以上禁止進入的小型室內遊樂區,
若不是每次游完泳都剛好到了咩咩的小覺時間,
這邊真的是可以耗上一整天沒問題。


話說『博嘉運動公園』是回饋焚化廠鄰近里居民所蓋設的
所以舉凡文山區、內湖區、南港區、北投區及士林區(請密切注意),
可以免費使用部分措施,其中就包括了溫水游泳池,
因此若符合這個身分的捧友們,
快點一起加入我們吧!(揮手揮手)



每次到了周六的游泳時間,
咩咩總是開心到不行


 

 


一整路晃晃跳跳的朝入口飛奔




大門口 




瞧她急得勒




還回頭暗示我走快點,
殊不知媽媽在外頭拍照可是拍得滿頭大汗





櫃台接待處其實不大,
但有一個應該怎麼放都放不滿的鞋櫃,
入口前要先把鞋子脫掉





換好泳裝了~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咩咩就會默默的站在池邊觀察大家在幹嘛


 




下水前要先把身體沖一沖,
一來是可以把髒東西先刷洗掉,
二來是可以讓體溫稍微平衡一下,免得一下進去游泳池內不舒服





咩咩爸要先暖身,
說真的,
最辛苦的真的是大人(噗哧)





咩咩倒是自在的踢水等爸爸暖完身




說實在的,有個會游泳的老爸真不賴,
別人都是爸爸媽媽推著或拉著小孩前進,
咩咩爸是一邊游著仰式一邊拉著咩咩前進





如此一來,
咩咩也會一邊看一邊模仿著踢水或用腳划動





整個踢水踢得很愉快




而且游了幾周之後,
原本還有兩條固定在手背上的充氣繩也可以不再使用,
靠著力臂來支撐,順便訓練手部的大肌肉,
咩咩果然長大了!
(但是身體上的還是要綁才安全唷)




而且當天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小朋友都在另外一頭戲水,
我們這邊剛好寬敞到不行^^

 




爸爸就在後面訓練咩咩往前踢水




不過我們本意就是讓咩咩開心的玩水跟活動活動,
所以她不踢時我們也不強求,
反正她開心就好 


 




後來咩咩一直被游泳的人噴水噴得整臉都是




結果她自己卯起勁來瘋狂打水,
沒打到別人就算了,
自己的眼睛整個睜不開





通常我們中間會視咩咩情況上岸休息一下,
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游完!
(後面的小朋友就是力臂不夠,所以會整個往後沉,咩咩六個月開始接觸時也有這種情況,現在比較不會了~)



 

結果咩咩吵著又要下去,
這次還不用游泳圈,
整個亢奮到不行。


 


真是自在舒服的表情,
人家說小孩都是愛玩水的,
畢竟懷胎10月都泡在羊水裡,
重新回味的感覺一定相當迷人~(自己在說,哈哈) 





約莫一個半小時我們也差不多要起身,
咩咩整個在池邊不肯離開



 

捨不得的一直看著大家



 
後來還放肆的奔跑了起來,
嚇得我立馬把她抓走,
游泳池邊是禁止奔跑嬉鬧的





都走到外面了還一一不捨的看著裡面,
噗~
只能說能有這樣的一個地方真的是太不錯了啊!
整個好想歡呼~



 
不過一定有人有疑問:
怎麼我有時間拍照卻不好好下去跟咩咩玩阿~
真的要好好大力澄清一下....
我剛好碰上28天要輪一次跟阿姨問好的日子,
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壓!


最尷尬的是咩咩小覺起來後,
還拿著她消氣的游泳圈一直站在門口叫我開門,
我不理會她還給我整整哭個2分鐘,
我整個是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媽媽我早上去上班時怎麼從來沒見過這副景象,

真是~
  

 

最後來回味一下一年前一年後的戲水模樣
 
                              (六個月VS一歲六個月)

咩咩真的長大了阿~
(只是咩咩當時的頭毛也太稀少了吧!)



 
但還是忍不住想說,
夏天真的游泳的好季節,
不管有沒有小孩有沒有家庭,
趕快把泳衣準備一下衝了吧!




 精彩回顧→**咩咩六個月游泳全紀錄**

 

快來這一起跟我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