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我都在期待這個小妞,何時會有人生的第一口小牙,
我一定要好好的紀錄留念!
畢竟咩咩媽我的牙齒真的是.......不太好,
小時後外公外婆太溺愛與放縱的結果,
造成我國小就會開始牙齒痛,
也花了好多冤枉錢在上面,
因此,我決定一定要幫我的小朋友好好照顧牙齒,
別讓她步上媽媽的後塵~~

這個發牙紀錄是網路許多媽媽公認好用又漂釀的圖檔,
非常感謝ZOOA媽媽的提供,太棒了,
也讓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紀錄呢!


*6M27D*

從五六個月開始,咩咩常常睡到半夜會忽然哭或哀嚎一下,
但幫她拍拍或者給她奶嘴,
就立即又睡著了,眼睛連打開都不會打開!
就在這一天,
因為咩咩亂抓衛生紙要吃,
我要把咩咩拉過來的時候,手指被她咬了一口,
忽然覺得怎麼痛痛的,而且有點硬硬的,
我心想該不會發牙了吧~
可是我左看又看都看不見,
於是我立刻把手洗乾淨之後,來徒手試試看,
果然真的讓我摸到了一點硬硬的小白點,
但還不是一個完整的牙齒,
等照到之後再將照片補上。 

*6M30D*  
 下排兩顆都長齊了

但說真的,照片好難拍唷...因為小朋友會動來動去,剛好前一陣子單眼又不在身邊,
只能用手機拍下,
糊糊的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