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剛回到自己的住家,準備開始要好好來整理東西,結果看到滿山滿谷的東西差點沒嚇壞我(等我整理完就會立刻來給前後大比對),結果發現.....咩咩真的是個幸運的小孩,有好多的阿姨叔叔疼,我立即來把東西上傳給大家看,不過很可惜的是有些東西都已經拆開來使用了,以及很實用的紅包都來買彌月蛋糕及一些小朋友用品,因此就沒辦法拍出來了。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在我宴客當天收到的。天阿,真是可愛極了,還是一整套的包屁衣以及圍兜兜呢!更厲害的是這是6-9個月穿的,剛好當時是夏天,真的是太貼心了~




還有這個特別的小禮物,猜到是什麼了嗎?..............................是“調味料置入罐“,哈哈,我想這小妞可能希望我以後能出得廳堂,也能進得廚房!




我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們以及常常被我們麻煩的資訊大哥,可能要我這一年都不用煩惱洗澡的瑣事,天ㄚ!我收到那瞬間也太驚訝了,每個嬰兒泡泡露都是一公升耶,好開心唷! 
 


 
哈哈,又是滿缸子的洗澡沐浴用品,我猜咩咩大概近“兩年”,喔不,是近“三年”都夠用了。
還有好可愛的新衣服,都好漂亮唷~(改天我會將所有大家送的衣服都展示出來)



 
這是彼得兔的大睡袋,光看他的SIZE就知道它的溫暖程度一定很驚人,咩咩可以安心的渡過每一個寒冬了。




這個是最最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東西,原本蓋起來的時候我猜了好幾次都猜錯,打開來看真讓我嚇了一跳,真的好有心的禮物,是“尿布”,猜到了嗎? 
 



這真是我太需要的東西,每天咩咩可以喝到熱騰騰的母奶全靠它了,上面還有溫度顯示牌,最適合沖泡的溫度是50~55度C。




每個小孩都要有的推車!這次還拿到了兩台,另外一台在婆婆家, 也因為有了它,讓我們可以輕鬆帶著咩咩四處去旅行,真棒!




右邊的米妮是從美國運回來的大玩偶,我想等咩咩大一點,它肯定會是陪伴她成長的好夥伴。
左邊的鴨鴨是每次洗澡都要量水溫的溫度計,是不是可愛翻了!




其實還有好多好實用的東西,包括好幾箱好幾袋的尿布,從S到M的都有,雖然小孩的尿布用很兇,但這真是讓現在無法出門的自己省了很多力。 

還有一袋接著一袋的衣服,人家都說,小朋友穿著別人穿過的衣服會很好帶,咩咩:你可要爭氣唷~

此外,真的非常感謝大部份的人都送上實際的”小朋友“,讓我可以安心的買音樂鈴,買躺椅等等好多玩具給咩咩,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更重要的是有滿天滿地的祝福,無論是FB,或者電話或者簡訊,尤其我的姊妹們一直不斷的被我麻煩著(寫到這我都想哭了....),都讓我這趟生產之路感受好多溫暖,也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