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我的好室友去看了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一個感人的日本片  

跟海角七號一樣都是描寫比較低階層的故事  

而且也非常的長...總共2個半小時  

只是他把感情描寫的很細膩  

開場10分鐘吧  眼淚就掉下來了  

一直到最後 

大概用掉了一包衛生紙  

真的蠻感人的  



看完之後看到李安的弟弟還有三立電視台  

硬說要訪問我心得  

超尷尬的  

搭了一個小小的棚  

5 . 4 . 3 . 2 . 1  開始

真的把我們嚇到了啦  

不是幾句話而已嗎?  

怎麼訪問了快五分鐘  

不過我覺得他可能只會剪其中跟海角七號比較的那一段撥出  

呵  


如果不小心看到我  

不要大驚小怪唷~~

只是有一個很大的遺憾  

就是我哭到整個眼睛紅到爆  實在是不怎麼好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