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皮克斯今年仍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樣這麼的好看  一樣這麼的感動

本來還在想....今年的賣點就真的只是描述一個宅男機器人的愛情故事嗎?

劇情好像有些薄弱  

呵~~不過因為我是它的死忠粉絲  所以還是會去看的


故事一開始  

必定會有個不一樣的小插曲  是皮克斯團隊的習慣  

今年的是魔術師跟兔子的表演  

哈哈~~太好笑了啦!!

看完整部之後  

只有一個字就是"讚"  

果然沒有這麼簡單  

是很有劇情的  

而且也同樣的能讓我感動落淚  哈哈

不過我本身哭點比較低啦!!


每次看完好看的電影  

我都很怕自己很快就把她遺忘  

因為我好像都這樣  

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能去看!!


我給它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