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ㄚ  很少看完一部電影一直回味的

但是赤壁卻讓我有這種感覺  

可能原本我就對歷史有很濃厚的興趣  

只是我記憶力不好  好多東西都容易忘記了

所以每次看這樣的電影  

就會又重新的染起了我對歷史的熱情  



故事從一開始先交代了一下當時的戰況  

之後開始描述諸葛亮如何說服孫權與劉備合作一起對抗曹操  

最後聰明的展現了諸葛亮與周瑜的智慧  

不過因為自己事先已經知道了會有上下兩集  

所以最後一幕出現:下次揭曉的字眼時  

到蠻能平常心的  

不過隔壁的人道是說了一句不太好聽的話  

呵~~

像這樣子的歷史片  通常很少用詼諧的手法去呈現  

但是這部裡面好笑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諸葛亮的ㄧ句:略懂略懂  到現在還讓我印象深刻  

劉備說的:那你就多吃點吧  

還有用繩索套住的最後一個人那一幕  

只能說全場爆笑了  

還有好多小地方都演的很好  

不過我要幫林志玲說句話  

我覺得她不像花瓶壓  演出的還蠻多的啦

重點是小喬還真的是漂亮呢  

我想  下集裡面應該會有比較多的鏡頭了  


總而言之  

我覺得蠻好看的  

害我還一直嚷嚷著想再看ㄧ次  

大家可以考慮去看唷~~


我又.......................

先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