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分鐘  

沒有冷場的情境  沒有陳悶的劇情  

恩~~~很好看  

而且倒是買了很多我的眼淚  

只不過到最後結束那一刻   

心裡真的超級不舒服  

這大概是英雄人物中最悲情的角色了  

我討厭被誤會的感受  

所以我替他覺得難過  

因為它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破壞人們心中美好的善念  

可能感同身受  

所以看完之後特別有感觸  呵~~

不過只是忽然發現DC英雄漫畫裡  

扁蝠俠真的是一個平民老百姓  

不!!!是一個很會打的老百姓  

重點是  他好帥  又有錢  

直得一提的是反派角色演的很好  

這大概是所有英雄漫畫中反派角色最聰明的了  

我的天阿~~報聰明的  

忽然覺得其實浩客像兒童片  鋼鐵人像青少年片

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我要給他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