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這張照片的畫面真美
 
 
 
 

每個人的衣櫃當中都會有幾件必備的服裝, 例如『西裝外套』,例如『牛仔外套』,例如『緊身直筒褲』,或者『迷你短褲』,『百折短裙』等等,這些都是可以百搭的單品,到哪種場合都是很適合。


我個人尤其偏好西裝外套,是個萬用又時尚的物件,裡面配上簡單的T-shit或者洋裝都好看到不行。
白色的西外非常好搭,配上深色淺色的內在都很有型。



像我常常有時候苦惱上班不知道穿什麼時,簡單上衣配上西外通常是我的最佳選擇。


短版的西外也是個外出不失禮的搭配(請原諒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擺出這種表情><)

逛街休閒穿也適合


條紋的西外配洋裝也挺大方

 
黃色立體剪裁的西外搭配襯衫也很令人為之一亮


今年也好流行豹紋的西裝外套



 
花色直筒褲也是我愛的褲件之一,但說起鮮艷的直筒褲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上它,瘦只是一個『基本的條件』,重點是需要有結實的翹臀,這點是需要靠著日常生活規律的運動來保持,連我自己都很難做到呢!因此我經常都是投機取巧的搭件長版上衣來遮住不優的臀型。

好鮮驗的搭配,真是我的菜,雙牌扣的大衣也令人好著迷~



我自己也添購了一件粉紅色的雙排扣大衣

 
桃紅色的直筒褲也好有女人味



牛仔的直筒褲是萬年搭配的選擇




 說起夏天快到了,今年ZARA的短褲及短裙都好吸睛,話說她身上的這件外套,我從日本的ZARA帶回來了!



合身的黑色牛仔短褲配上同色系的外套,是不是很俐落!


 有點寬管的短褲更顯得大腿很細



=========================================
 
男生的西外也是讓人多看兩眼的技巧


咖啡色的牛仔外套,配上同色系的短靴,牛仔褲刷白的有些復古,讓人想要知道這個男生的長相



=============================================

從現在開始,我也開始關注小朋友的穿著搭配,這個時期(10-14歲)真適合穿直筒褲




連西裝外套都可以配得上,看看這個小女孩多迷人



話說,現在的我已經對買自己的東西失去了很大的興趣,全部的精神都放在小朋友身上,真期待她會走路的那一天,我們能穿著母女裝(西外配上直筒褲),哈!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