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很久..每次都沒有機會整理一下好用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太可惜了啦~~~

今天先簡單介紹我每天化妝必用的好東西!!!!

其實我上的粧沒有很複雜  所以東西一定都要有它的功用在

第一個是我的隔離霜跟必備的bobbi brown眼線膠↓


因為最近夏天到了,所以如果太陽很大我就會用anessa的 超防曬的

可是因為有點乾  所以會有點悶悶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用了大概第10條了吧

(誰叫我是天生的雀斑女孩)

如果天氣不是很熱  我才會用碧兒泉的  但說實在的 它有點油

所以我覺得冬天比較適合  

另外阿...最近購入了新的BB霜  好用ㄝ~~真的是可以遮瑕又潤色

不過這款對我來說有點黑  

所以通常擦完之後我會擦上也是最近新購入的PAUL&JOE(00號)↓


超級好用的

又香噴噴  只能說"正"

雖然完全沒有遮瑕力  但說真的 擦完bb雙在擦 我覺得就很夠了

最後阿  再上個蜜粉定粧↓(香奈兒的蜜粉餅)就ok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的皮膚一直都沒有好過

吼~~~~

所以我如果沒有要去哪

就會上完粉底液就出門了  連腮紅跟蜜粉都不擦了(底妝5分鐘  眼睛10分鐘)

不過因為我的重點都在眼睛啦........

所以即使什麼都沒有擦 也要塗上我最愛的睫毛膏(下次在列出來)

其實還有買了很多同類的東西  

但這幾款是真的我很愛用 也覺得蠻好用  



以後再陸陸續續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