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這間美式餐廳已經是第二次了  但是上次沒有帶相機 

所以這次再補上去 


這是目前吃過的美式餐廳中排名前三的一間 

除了原本就道地該有的美式大漢堡外  種類非常的多 

親切的服務生還會教您怎麼做點菜 

上一次是五個女生來,所以點了四人份的歡樂派對  份量剛剛好
 



建議大家也可以這樣點 

但是這次只有三個人(1男+2女) 

所以比照了歡樂派對的點法下去點菜 

第一道是前菜: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三個人小份量剛剛好)   $140
醬料口味不會太重,雞肉也不硬,基本上我覺得吃起來感覺很舒服



第二道是開胃菜,我們點了歡樂輪盤派對(可任選其中三道)   $380

1st~起司醬風味脆薯(我只能說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美式薯條)
炸得剛剛好,咬起來很有FU,重點是淋上些許海苔醬更顯得美味 
真的很好吃(但唯一我個人比較不愛的是起司醬,覺得口味不夠,但是光單吃就很好吃了)



2nd~酥炸嫩雞柳(也是好吃到不行的一道)
她們家的雞都感覺很有活力,不是很老的那種
但這道最好吃的是它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很順口  甜甜的 
後來我連薯條都硬要沾這個了



3rd~~維加斯酥炸雞翅
這一道其實應該要烤雞翅才對  我們點的是泰式酸甜醬  基本上醬料也是很不錯
只不過我個人沒有偏好吃雞翅  但小雞腿就蠻好吃的~~





再來就進入主菜的地方囉~~
我們總共點了兩樣    

奶油培根野菇雞     $220
這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維持一般的水準  但煮的麵條口感不是正統式裡面有一點硬的那種  
就像是一般麵條  但是另一位友人小吉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是覺得SOSO啦!!





鄉村甜烤半雞      $420

也非常的好吃,這家的雞肉都算很成功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過比較好吃的雞肉了~~真是感動  
他的口感不是外面烤鴨那種脆皮的,是像慢慢熬烤出來的,因此是比較偏軟的 
因此若平常都會把皮挑掉的人  其實都吃的蠻開心的  
而且雞肉本身已經有味道  加不加醬就在個人了~~




最後一道甜點點的是瘋狂金字塔(半份)    $220
我只能說如果來這裡沒有點這份甜點,整個就白來了  好吃到爆炸
但是要先說好是可以接受奶油的人~~像我身邊就有人不吃奶油...冏  
綿密的香草冰淇淋配上鮮奶油  再搭配布朗尼蛋糕  
一口冰淇淋+一些奶油+一小塊布朗尼蛋糕一起放入口中..............天呀~~真的太讚了
好好吃唷!!!



我們還點了三杯飲料;柳橙汁、低卡可樂跟熱紅茶.....


一頓下來吃了1793大洋~~
三個人均分差不多也要600元!!  其實並不是太便宜的  
不過因為這次想要點很多種然後share吃  所以就會比較貴  
如果擔心太貴的話可以點套餐式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來這間餐廳還是人多一點可能會比較划算!!!


總結下來!!我給他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