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唷...人家的雀斑好明顯唷~~
用了新的粉底液後變得超明顯的
不過...我還是要好好誇獎它一下^^

今天拉著可愛的千金小姐陪我到sogo去試粉底液
一開始衝進了laura mercier 的櫃
有一個帥氣又瘦到爆的袁國化妝師熱情的幫我說明
很帥氣立刻把我的妝全部卸掉  害我當時真的尷尬了半小時
聽完他的建議後買了這一瓶最白的顏色
發現
有用好像真的沒有用耶
其實是真的沒有什麼沉重的感覺 又有些許的妝感 其實是nice的
給他5顆星!!!GOOD
不過是我自己的雀斑太明顯了啦
所以都遮不住  呵呵
還有小B的眼線膠阿..也真的是超好用的呢!!
不會暈又自然 好多人都看不太出來呢~~~
開心開心...
有機會一定要去用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