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來個絕世的瘋狂大暴雨,

我帶著兩小不畏風雨的坐上公車前往小巨蛋附近上課,

結果就在我們快要到達目的地時接到停課的通知,

當時啾啾好餓又好累,Bibi也在公車上睡著,.

所以最終還是默默的坐到上課的地點附近,

快速google到敦化長春路口有一間親子餐廳【亞姆貝妮Yarmbeini Café】

從ikea過去走路只要5分鐘,於是我們就決定好好去飽餐一頓!!

 

亞姆貝妮是以K's Kids奇智奇思為主視覺概念而設計的親子複合式咖啡廳,

有一個小小的遊戲空間,很適合三歲以下的孩子前來朝聖。

雖然位於巷弄間,但地點並不難找,巷子彎進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顯眼的黃色招牌

IMG_1068.jpg

 

我們來得這天是平常日,且又忽然下個磅礡大雨,店裡面只剩下一組即將要離開的客人,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在接下來的2-3個小時不小心包場

走進亞姆貝妮非常舒服,空間乾淨舒適且寬廣,

配上明亮的造型黃燈,感覺除了親子餐廳之外也像是有質感的咖啡廳

IMG_1116.jpg

 

進門口的左手邊放了兩張小張單人沙發

架上有一些書可以翻閱

IMG_1112.jpg

 

右手邊有一組位置,周遭是經過妝點的販售小物

IMG_1109.jpg

 

擺著部分的K's Kids商品

IMG_1104.jpg

IMG_1106.jpg

 

牆上是合作品牌的產品

IMG_1108.jpg

 

製作餐點的吧檯毫無遮蔽的在餐廳的正中央,

所有製作過程一覽無疑

IMG_1117.jpg

 

有一半的桌椅都是K's Kids的童趣造型,是孩子們會喜歡的繽紛顏色

IMG_1101.jpg

 

餐廳的盡頭就是小巧溫馨的遊戲室,這裡的玩具多適合三歲以下的孩子

IMG_1132.jpg

 

玩具類型大部分都是K's Kids以及ikea的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玩具都有他們該回去的家,讓孩子養成玩完後收拾得好習慣

IMG_1128.jpg

 

ikea的小廚房是個不分年齡都能同樂的遊樂設備,

有了它姐姐跟妹妹還能開心的一起玩

IMG_1072.jpg

IMG_1125.jpg

 

遊戲室的另外一區是有鋪上地墊的童趣空間,

還不會走或走得不穩的孩子可以在這裡練習及玩耍

IMG_1123.jpg

 

這兩台米妮米奇電動摩托車真的超吸睛,啾啾一看到就立刻衝過來想坐,

可惜沒有電之外很多零件似乎都已經鬆脫了

IMG_1126.jpg

 

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個魔鬼沾飛鏢遊戲會掛在可以讓孩子假裝開車的上面

IMG_1127.jpg

 

有一間小小的廁所,乾淨沒有異味,

不過沒有嬰幼兒換尿布的襯墊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1120.jpg

亞姆貝妮用餐環境的硬體設備真的算是水準之上,

雖然不像仿間如夢似幻的親子餐廳有那麼多精彩的遊樂設施,

但是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呈現出來的氛圍也不太一樣~

 

亞姆貝妮的MENU很簡單,主要分成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下午茶套餐、兒童餐及寶寶粥、假日限定的早午餐以及飲品五大類。

商業午餐主要主要有義大利麵、簡餐飯類、三明治,種類不多,可再加100元升級多了湯品、沙拉杯及飲料,

下午茶套餐是14:30後才開始,有分單人套餐及雙人套餐,

單人套餐可以從10項點心類選3樣、雙人套餐可選6樣,皆附簡單的紅茶綠茶或咖啡

IMG_1083.jpg

 

兒童餐有點類似成人套餐的縮小版,有前菜、沙拉及甜點,主食則是三選一

寶寶粥是完全沒有任何調味,是食物的原味,下次要來找好友的寶寶一起嚐嚐看

IMG_1086.jpg

 

飲品類可單點或配套餐享折扣金額,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已經沒有點過什麼咖啡跟茶類(其實我原本就不愛),

不過它的果汁類都沒有額外添加糖,這點我很喜歡

IMG_1087.jpg

 

今天我點的是爐烤鳳梨梅花豬配薑黃飯,

真的是一道非常非常單純且清淡的料理,沒有醬汁,沒有什麼油脂,

其實我剛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覺得飯跟肉的組合太乾有點難入口,後來將番茄上的油倒下再配上爐烤過後的鳳梨就變得可口許多,比較適合大人享用

IMG_1081.jpg

 

水果沙拉杯我好喜歡,

各式少量當季水果淋上些許蜂蜜,清爽開胃

IMG_1091.jpg

 

我選的湯品是雞肉香菇湯,

一樣感覺沒有加多餘的調味,喝起來就是去油雞湯跟香菇的味道

IMG_1073.jpg

 

有著幾塊碎雞胸肉及香菇,啾啾是非常喜愛家常菜的孩子,

這種湯品一定是全部都落入她的肚子

IMG_1074.jpg

 

附上的兒童餐具也是K's Kids的

IMG_1076.jpg

 

湯勺跟叉匙小巧可愛,可是比較適合年紀小的孩子,像啾啾喝湯就有點不太好用,需要大一點的面積

IMG_1077.jpg

 

套餐的飲品我選了現榨果汁,不甜但好喝的口味

IMG_1090.jpg

 

我們因為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加點了下午茶套餐(其實是媽媽剛剛經歷暴雨風波需要一點甜食慰勞自己)

我點的是單人套餐,從10項甜點中選3樣,

我選的是巧克力甘納許、當日香蕉蛋糕、美式煎餅(餅乾是店家招待的)

下午茶的的點心都是亞姆貝妮自家生產,標榜健康、好吃無添加不安全之物

IMG_1094.jpg

 

巧克力甘納許是當日所有餐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

鬆軟質地配上巧克力的香氣,一口咬下還有幾抹杏仁片的嚼勁會有百分百幸福的滋味,

真得非常好吃

IMG_1098.jpg

 

自家手作的香蕉蛋糕果然健康美味,不甜不膩非常適合孩子,

招牌手工餅乾也非常好吃,全部落在兩小口中,我偷吃了一口真的感覺不錯,下次有經過要來打包

IMG_1099.jpg

 

煎餅是比較濕軟的口感,裹著濃厚的蜂蜜香氣,也很好吃,

不過我兩小都沒有很愛,所以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附贈的紅茶+鮮奶我就沒有另外再拍,是清爽的口感。

IMG_1137.jpg

整體來說主餐的部分感覺得出強調健康的美味,

平常飲食習慣清淡的人會比較能夠接受,如果喜好口味有一些層次或調味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太適應,

兒童餐的部分也同樣走清淡路線,這次吃的義大利麵老大不愛,啾啾可以接受,

不過我們目前也只吃過商業午餐及兒童餐的一種主餐,或許其它的口感會不太一樣,

有機會再來試試~

不過下午茶的部份令我驚艷,

或許已經過了喜好甜膩繽紛的精緻甜點,這種單純乾淨的味道反而深得我心,

是值得下午的時間獨自來這或者跟朋友、孩子一起,

只是如果目的是想要玩樂對於3歲以上的孩子會比較無趣,所以結伴同行會是個好方法,

孩子聚在一起在哪裡都好玩~

除此之外,用餐環境舒服及自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結帳的時候看到了旁邊玻璃罐販售的的小髮飾,手工材質很柔軟,

幫姐妹各帶了一個,讓她們開心滿足的回家

如果剛好走在附近又想用餐,是值得可以去嚐鮮看看的複合式親子咖啡廳~~

IMG_1141.jpg

 

♬店家資訊

亞姆貝妮Family Café親子餐廳

電話:(02)2547-3551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5號

交通:公車--敦化長春路口、南京敦化路口(小巨蛋)

          捷運--小巨蛋捷運站1號出口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rmbeini/

低消:

1.平日每人低消120元、假日120元;未滿3歲孩童低消50元

 

arrow
arrow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